close

undefined

 

政府為了緩解昆士蘭州布里斯班以及黃金海岸的城市壓力

9月16號FNQ地區DAMA協議(包括凱恩斯)正式官宣了
列表中囊括70多個職業,大部分職業均可以通過186雇主擔保移民獲得澳洲永久居民身份

並且可以享受英語能力等特權,快和小編一起來看下你的職業是否在列表中吧~

undefined

其中包括ANZSCO技能等級1至4的一系列職位。
在ANZSCO名單上還更新了以下三個職位。

- Farm Inspector (Equivalent to ANZSCO Skill Level 3) 農場檢查員 技術等級 3
- Farm Supervisor (Equivalent to ANZSCO Skill Level 3) 農場主管 技術等級 3
- Restaurant Supervisor (Equivalent to ANZSCO Skill Level 3) 飯店主管 技術等級 3​

根據官網的信息,昆州的雇主需要滿足通過凱恩斯商業協會的認證之後才可以申請DAMA協議, 該DAMA協議覆蓋遠北昆士蘭多個地區,一下是所覆蓋地區的郵編!
(4852,4854-4856,4858-4861,4865,4868-4873,4877-4883和4885-4886)

 

FNQ地區DAMA對雇主的要求

該DAMA協議屬於雇主擔保類項目,而且海外申請人只能由雇主提名才可申請,所以雇主的審核是該協議中極其重要的一部分,凱恩斯商業協會要求FNQ地區的雇主滿足以下要求:

• 在FNQ地區良好運營至少12個月
• 企業沒有對員工不履行義務的不良歷史
• 企業內空缺的職位恰好位於DAMA協議職業列表上,且該空缺無法在當地找到澳洲公民或澳洲永久居民進行填補
• 保證提供給海外技術工人的福利待遇和薪資待遇與提供給本地工人的一致

 

FNQ地區DAMA對海外申請人的要求

通過DAMA協議前往FNQ地區的海外技術工人需要滿足以下要求即可以申請186雇主擔保移民。

1.45周歲以下
2.持有根據FNQ DAMA簽發的TSS簽證或482臨時工作簽證
3.符合186雇主擔保移民的工作經驗要求及資格要求
4.雅思總分6(托福等成績也可)
5.符合工作要求:
• 在提名前4年中有至少3年工作經驗,雇主可以為一個或多個,但雇主需要為DAMA協議認可的雇主
• 在申請186之前海外技術工人在FNQ地區從事的必須是DAMA職業列表中規定的同一類職業(職業代碼 前4位數字一致)
• 在提名之前必須持有根據FNQ DAMA簽發的TSS簽證或482簽證

 

昆士蘭北部DAMA職業組的完整清单

undefined

FNT DAMA豁免了申請TSS簽證的以下幾個條件 (Concessions)

- Skills & Experience Concession
- TSMIT Concession
- English Concession

 

其中,英語只要達到雅思5.0以上,每個單項4.0或以上。 並非包含所有職業,所以一定要閱讀工作組表的語言豁免部分。
但是,這種情況不適用於後續的ENS申請。 永久居留申請仍必須符合現有標準(雅思各6.0或以上)。

並非所有FNT DAMA的70個職業都有資格獲得永久居留權。 那些不在“Permenent Pathway”列表中的,
請注意,您可以用此職業申請TSS簽證,但之後您無法通過ENS申請永久居留權。

這裡是一些關於遠北昆士蘭地區DAMA的一些細節, 今後如果有更詳細的信息,GorillaEdu會持續更新的!

免責聲明: 此文章內容乃翻譯於政府官網, 未來內容可能會有所變動。
此外,文章內容僅供研究學習參考,本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有關更多移民問題,請諮詢移民律師。

 

WECHATtc.png

LINE.png

FACEBOOK-tc.png

INSTAGRAM-tc.png

MAIN-BANNER-tc.png

 

arrow
arrow

    Gorilla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