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偏遠地區畢業生新福利 – 二次畢業生簽證(The Second Temporary Graduate Visa)

最近澳洲的畢業生簽證公佈了新的改革。

在目前的485畢業生簽證(The Temporary Graduation Visa _ subclass 485)中,Post-Study Work Stream的合資格學生,即具有學士學位或以上學歷的畢業生,如在偏遠地區畢業,將有資格在目前的畢業生簽證結束後申請延長一年的畢業生簽證。

 

申請資格

- 在偏遠地區的正規大學的學士或以上學位畢業
- 第一個畢業生簽證持有期間在偏遠地區居住

在獲得畢業生簽證延期後, 簽證持有人必須要在持證期間在偏遠地區生活。

偏遠地區的定義為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和珀斯以外的地區。

由於畢業生簽證要求至少2年的學習畢業後方能申請, 因此該簽證的生效日期將會從2021年起。
而目前持有畢業生簽證的學生, 需要提供證據證明其符合申請的要求。

新的簽證讓在偏遠地區畢業的學生能夠獲得額外的1-2年的畢業生簽證,而且還能獲得5分的偏遠地區移民分數。除此之外,在塔洲或者南澳地區畢業還有機會獲得州擔保簽證,在很氣永居的時候跟其他州份的畢業生比有更好的優先權。 這無疑吸引力更多的人選擇塔洲或者南澳留學移民。

 


資料來源: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what-we-do/regional-migration/news/new-regional-visas

WECHATtc.png

LINE.png

FACEBOOK-tc.png

INSTAGRAM-tc.png

MAIN-BANNER-tc.png

 

arrow
arrow

    Gorilla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