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烈烈的澳洲大選暫且告一段落,聲勢浩大的工黨意外落選使得未來的移民政策走向更加明朗。

自由黨的連任意味著澳洲將於今年11月正式走進“上山下鄉”時代。在技​​術移民的寒冬,5分10分的小分就顯得尤為重要。那麼,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扒一扒那些“自帶加分”的澳洲高校。

注:新政下,除了悉尼、墨爾本、珀斯、布里斯班和黃金海岸 五大城市,其他地方都屬於偏遠地區。

10683557_10152632565962207_3436126479059256679_o1.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1.新南威爾士州 New South Wales

(1)臥龍崗大學(伍倫貢大學)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坐落於悉尼以南80公里的臥龍崗市區。該大學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學、自然科學為主的綜合性大學,其信息技術、計算機科學、工程學領域代表全澳頂尖水平。

 

(2)紐卡斯爾大學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坐落於悉尼北部150公里處的紐卡斯爾市市中心。該大學的課程涵蓋經濟和法律、醫學、教育和藝術、工程和建築環境、以及信息科學與技術等五大方面。

 

(3)南十字星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of Australia

偏遠地區主校區坐落於悉尼北部城市Lismore。該學校被世界各地政府和專業機構所認可。南十字星大學的旅遊管理、會計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優勢課程。

 

(4)查爾斯多大學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其學校在澳大利亞的許多地方都設有分校區和學習中心,並設有4個學院:藝術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科學學院,開設各學歷層次的各種相關專業。

 

(5)新英格蘭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坐落於新南威爾士州的Armidale市。為澳洲教學、培訓和研究性大學最有名氣的大學之一,新英格蘭大學有著非常好的聲譽。

新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of-New-England-UNE-.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2. 維多利亞州

(1)迪肯大學Geelong校區 Deakin University

位於墨爾本市西72公里處。迪肯大學是一所大型的綜合性學府,尤其在教育學、心理學、信息技術、環境學、傳媒學、建築學等領域在澳大利亞處於領先地位。

 

(2)拉籌伯大學 La Trobe University

拉籌伯大學擁有七個校區。曾被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 評為世界最佳100所大學之一。同時樂卓博大學也被聲譽卓著的墨爾本應用經濟社會研究院評為澳大利亞十佳大學之一。

 

(3)澳洲聯邦大學(原巴拉瑞特大學)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主校區設在維多利亞州歷史名城巴拉瑞特市。是維州唯一同時提供高等教育、職業技術培訓項目以及重大科研機會的地區性公立大學,同時還提供數百個跨學科的課程。

3269_150116_BC_Building_Burwod_08.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3.澳洲首府堪培拉

澳國立大學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在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居第20名,2019年位居第24名,2020年位居29名,連續16年蟬聯澳洲。

Australia1.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4.昆士蘭州

南昆士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主校區坐落在澳大利亞內陸的的二大城市Toowoomaba,距離布里斯班中心區1.5小時車程。學校下設健康、工程和理學學院(HES)以及商科、教育、法律和藝術學院(BELA)兩大院系。

1537336589php2je4Zp.jpeg
圖片來源於網絡

 

5.南澳州

(1)阿德萊德大學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坐落在澳大利亞第五大城市——南澳洲首府阿德萊德市是澳大利亞歷史上第三所大學,南澳洲最古老的大學,是澳大利亞版常春藤名校聯盟“澳大利亞八校聯盟”(簡稱“G8 ”)和21世紀學術聯盟成員,也是六所砂岩學府之一,被評為澳洲五星級大學。

 

(2)南澳大學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位於阿德萊德市,是澳大利亞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學之一。 2018-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201-250段。被QS世界大學排名評定為五星級大學。

 

(3)弗林德斯大學 Flinders University

主校區在阿德萊德,離市中心有10公里。弗林德斯大學作為澳大利亞的頂級大學之一,位列澳大利亞大學排行榜第10名,全球大學排名更是進入前2%的頂級行列。

 

(4)倫敦大學 University of London

澳洲分校倫敦大學學院澳洲分校是倫敦大學學院的一部分,位於澳洲阿德萊德。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頂尖高等學府,為享有頂級學術聲譽的綜合研究型大學。世界排名第七。

 

(5)卡耐基梅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澳大利亞分校位於阿德萊德,學校一直位居全球大學前50強之列。校友中有18位諾貝爾獎獲得者、95位艾美獎獲得者和6位奧斯卡獎獲得者。

University-of-Adelaide-Global-Academic-Excellence-Scholarship-2019.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6.西澳洲

(1)科廷大學(原科廷科技大學)Kalgoorlie校區 Curtin University

位於西澳大利亞中心的黃金盛產地。它是澳大利亞西海岸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大學,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學,同時被澳大利亞高等教育質量認證委員會評為全國一流大學之列。

 

(2)聖母大學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坐落於西澳,擁有三個校區。是澳大利亞所天主教大學,也是一所中等規模的私立大學,肩負著澳大利亞教會的使命,同時承擔了澳大利亞北部土著人的教育和服務工作。

552387_268233159928514_848448653_n.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7.塔斯馬尼亞州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坐落於塔斯馬尼亞州,世界一流大學,全球高校三百強。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最具國際聲譽的大學之一,其教學、研究和學生服務設施一流,連續獲得學生服務國家獎和澳洲大學最高研究獎。

University-of-Tasmania.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8.北領地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位於澳大利亞北部,是北領地唯一的一所大學,大學原名北領地大學,也是澳大利亞少數真正實現部門多元化並且提供高級中等教育機會的學院之一。學校在世界排名前300。

banner-operations_10.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以上就是在新政下自帶加分的澳洲高校啦!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學校只有某個校區能夠享受到加分福利,同學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還是要多加留意,或者諮詢我們,會給到您最合理的建議!

 

WECHATtc.png

LINE.png

FACEBOOK-tc.png

INSTAGRAM-tc.png

MAIN-BANNER-tc.png

 

arrow
arrow

    Gorilla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